天隅

左右固定 书剧分离 酱滷过多 爽雷至极

小说《男配角罢工时会发生的事》

又被泡菜蛊了...ridi上韩翻中看的,意外的满好理解就追平了(目前312,未完结


tag里有前150的翻译!

一开始以为读的是贵族日常治愈小品,没想到后来真符合融合幻想分类....真厉害,突然超展开我也是吓坏了()

前期节奏比较慢,不过因为人物都很可爱所以看得很开心

(拜託不要用温柔的故事把我骗进去杀....


这本很有趣的一点就是三个主要角色根本各演各的流派,害我大半夜笑到快死

克莉丝汀:王道少年漫,友情努力胜利,只想搞事业不想谈恋爱的原小说主角

耶瑟:死守原作浪漫幻想流派,希望剧情不要超乎自己發展的穿书主角

塞德里克:BL......????? 让人再三检查此书分类是融合幻想不是BL小说的原作主要男主


人设跟剧情碰一起特别好玩,塞迪我该怎么说他.....锯嘴臭屁傲娇男!教科书式的霸道总裁,实在太孩子气了耶瑟只把你当宝宝,真的是活该讨不到老婆()隔壁的yjh跟您比起来都算直球大师了!

剧情前面还是比较轻松一点的,当爽文看吐槽很有趣,大概到300有超展开(......)剧情变得很刺激,会剧透就先不说了

是慢热且越来越好看的小说♡


还有这文珽厉害的是普及的同性伴侣设定,圣骑士跟神官越品越有哨向味

把主角三人当两个哨兵绑定一个向导也完全OK(.....)

由以太可以感知对方的情绪,这设定怎么看都像信息素啊!作家太会搞了

还有种种不知道是吐槽网文陋习(?) 还是作家自己喜欢的剧情(虽然但是,我也喜欢!)把一堆怪怪的老梗弄得很有趣,笑到要折磨枕头,太有亲切感了

◆监禁(关了两...三次??)

◆kiss cam(虽然是比爱心但有人吃醋好好看)

◆拍卖行(真的被下标,真的被下标!)

◆相亲(为了相亲失败集思广益)

◆绑架(向导太有魅力了不知道自己被人贩子看上,这么解读完全无违和啊!)←new!


真正震惊我的还是作家的才华,把这么多老梗很自然而然安插在剧情中甚至可以服务主线,太过瘾了

总之......刻薄的人×温柔的人......我出不去......


评论(33)
热度(1029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